Taiwan/2012 Competition

From OpenStreetMap 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台灣 OSM 社群第一次要舉辦 Mapping 競賽了,希望能藉此提升台灣圖資的質和量。

這次的主題是「地址」,這是一項使地圖可以有導航功能的基礎建設,但收集的工作卻是很勞心勞力的。

特別感謝日本 OSMFJ 的飯田哲先生,這次的頭獎是 2012 年東京 State of the Map 紀念 T-shirt;

貳獎為mcdlee所提供;參獎則是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廖泫銘veevee先生捐贈。OSM TW 分別感謝二位贊助。

教學

活動辦法

# {{OSM_user|你的OSM id}}
  1. 在台灣時間11月11日中午12點 (延期)前於本報名頁面報名,以系統時間為準 (必須先註冊本 wiki 帳號)。
    1. 請登入本 wiki 。
    2. 請複製虛線內文字。
    3. 點選本頁面右上角 Edit。
    4. 將剛剛複製的文字貼到最後一行,並填上你真正的 OSM id。
  2. 主辦單位會統計於10月1日至11月30日的在台灣的 addr tag 總量。
  3. 在年底的 State of the Map Taiwan 舉行頒獎。

獎項

依據編輯總量排名:

  1. 頭獎:SotM 2012 黑色紀念 T-shirt XL 一件
  2. 貳獎:OpenStreetMap一本
  3. 參獎:921十週年紀念碗 一碗

注意事項

  1. Don't copy other map if the geodata contains copyright issues! 不要抄襲其他未經授權的地圖。
  2. 有任何妨礙其他 Mapper 報名、製圖等行為者,經查證屬實將取消參賽資格
  3. dongpoLouisLiumcdlee不得加入競賽。

報名

範例 mcdlee

報名從這邊開始

  1. Supaplex
  2. Shangkuanlc
  3. chihc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