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hant:Tag:shop=funeral_directors

From OpenStreetMap 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Public-images-osm logo.svg shop = funeral_directors
JapaneseFuneralArrangementTokyo.jpg
說明
提供殯葬服務的公司,又稱"殯儀館(funeral parlour)"或"送行者(undertakers)". 編輯此說明
OSM Carto中渲染
Shop-other-16.svg
組: 商店
用於這些元素
可用於節點不可用於路徑可用於區域不可用於關係
常用組合
狀態:習慣使用

又稱作"funeral parlour"、"undertaker"、 "funeral home"、"memorial home"。

生命禮儀公司(funeral directors shop)是一個安排永久儲藏死亡者骨骸的場所。此地多舉辦生者默哀亡者的悼念儀式(有時亡者的軀體也會在悼念儀式中出現),有時此地會與其他地方的宗教場所舉行悼念儀式。

一般而言,亡者遺體不會長期佇留於此。在此會對遺體進行防腐、化妝、以及土葬或火葬的事先準備、有時火化遺體的儀式也會在此進行。

這個標籤也可以用來指涉在市中心的禮儀公司所在地,不一定就是喪葬儀式進行的同一個地點。喪葬儀式意指追思會或是下葬或入靈骨塔等長期儲藏遺體的儀式。

會合併使用的標籤

  • religion=* - 如果可以,請標示此店家所能提供的宗教資訊。
  • denomination=* - 如果可以,請以此標示宗教下更細的教派資訊。

照片

參見

相關名稱: ‹ funeral directors offi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