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hans:Gravatar

From OpenStreetMap 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Gravatar是一个可以将你的头像与你的邮箱地址关联起来的服务。Gravatar被许多网站支持,它允许用户上传一次他们的头像并在所有支持Gravatar的网站上使用。

OpenStreetMap网站支持Gravatar。用户可以在设置中选择使用Gravatar而不使用一个本地上传文件。

Gravatar的使用也被某些人认为有严重的安全隐患(包含使用易于解码的形式向所有人公开你的邮箱地址)。查看论坛以及网站程序员们的讨论了解更多。

因此,对OSM网站的更改在2016年9月完成。Gravatar此后只会在你有一个Gravatar账号的情况下可用并且不会向以前那样所有人开放使用(当你更改邮箱地址时,代码将重新检查你的设置。注意,help.openstreetmap.org的代码目前并未被任何更改影响并且仍然会公开你的邮箱地址(如果你在那里有一个账号的话)。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