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hans:Tag:aeroway=parking_position

From OpenStreetMap 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Public-images-osm logo.svg aeroway = parking_position
2011-06-28 12-54-36 South Africa - Bonaero Park 9Q-COZ.jpg
说明
一个飞机能停放的地点 编辑此说明
组: 航空
用于这些元素
可用于节点可用于路径不可用于区域不可用于关系
常用组合
另见
状态:实际使用

飞机用来上下客或装卸货物的地点,通常在 aeroway=apron 内。一个机场内的每个停机位都拥有各自独立的编号。

如果停机位在一个登机口旁, 那么停机位的编号通常会与登机口的编号相同,不过有时(通常是在大型机场)也会有所不同。

如何绘制

作为一个点

在飞机前轮停止位置放置一个 node,并标记该点。

作为一条线

从相关联的滑行道到飞机前轮停止位置绘制一条 way,并标记该线段。线的方向应该是飞机停止的方向,这通常意味着线的最后一个节点就是飞机前轮停止位置。

标记

aeroway=parking_position 标记。

可以使用如下标签标记其他信息:

标签 简介
ref=* 停机位的编号/名称。
ele=* 停机位的海拔高度。
surface=* 如果停机位的道面材料与其所在的机坪位置不同,请使用此标签以标记。
maxweight=* 停机位的最大承重能力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