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February 27, Taipei

From OpenStreetMap 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主旨

推廣 OpenStreetMap 以及開放資料等相關議題,OSM Taiwan, OSGeo Taiwan 以及 HopenData 等社群,合作舉辦了這場 "Map Party"。 透過這場聚會,讓 Mapper 們交流、分享心得,活絡 OSM 社群。 在第一次 "Map Party" 的兩年後,終於有了第二次 Map Party! [2010/1/29 上午12:26:51] Louis Liu: http://openstreetmap.tw/party2010tp.html 這裡修改好了 活動的最新消息會先公佈在這個活動網頁

時間

2010 年 2 月 27 號 14:00 ~ 16:00。

地點

台北市蛙咖啡松江店。交通方法可以參考這個網頁

分享議題

  • 閒畫二年來的台灣 OSM - Louis Liu
  • 台灣地圖公開化─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Dongpo
  • 海地、急難地圖,以及政府地理資訊的自由流通 - Schee
  • Free Talk - 現場自由報名

報名方法

請到連結網址報名。 也請與會者自備 NT$ 150,因為場地有最低消費等限制。

特別宣傳

在 Map Party 之後的 17:00 ~ 18:00,在同一地點有 Schee 日本摩托車縱斷之旅分享會,也歡迎各位的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