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2014-11-19 @ Songshan

From OpenStreetMap 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logo [OSM-TW] 2014 Mapping Party @ 捷運松山線通車紀念
Latitude : 25.05027, Longitude : 121.57798
Browse the map
日期:2014/11/19
時間:19:00
地點:捷運松山站
主辦人:Supaplex
報名方式:免費,在報名區簽名報名


緣起

臺北捷運松山線在11/15通車,趁著平常日晚上來巡夜市兼考察松山車站一帶的寺、教堂,老店,還有捷運車站、公車轉運站等新的交通設施,渡過有吃有喝有文化的考察Mapping之旅,另外也配合OSGeo Week的活動串連。


參加前注意事項

歡迎帶著筆電以及紙筆來。

另外也會帶當地的Field Papers讓大家可以順著記錄,不過數量有限,方便列印的人可以自行列印,也歡迎多印幾份攜帶與其他參與者分享。

  • 11/19(三)預定排程
    • ~19:00 捷運松山站5號出口集合
    • 19:00~20:00 用餐逛夜市
    • 20:00~21:30 記錄沿途有趣的POI,像是老店、車站、公車站牌
    • 21:30~ 確任每個人記錄的東西,如何記錄以及上傳。沒問題就解散或續攤


注意事項

  1. 活動本身免費
  2. 攜帶工具:
    • 活動當天會使用 Field papers,大家可以先把此網頁列印下來帶在身上。
    • 如果有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可以帶來,iOS以及Android系統都有編輯OpenStreetMap的軟體,可預先安裝。



預計成果

  • 松山車站周邊,可見Hackpad記錄


Field Paper


報名區

請進入編輯畫面後,在星號後打上四個「~」


地圖變化

活動前

Songshan-Taipei 20141116.png

活動後

Songshan-Taipei 20141129.png

聚會記錄

19:00 Supaplex和egret在松山站五號出口集合,開始走饒河街夜市,標示南北向交叉的巷弄和廁所。另外還有標教會和老店。

發現即時是平常日晚上,人潮多,並不適合探察,應該在白天時間來記錄。

之後與littlebtc會合,標注水福宮和八德路上的銀行和旅館。

最後在松山公車站探察,將各線公車停靠的月台標示完畢,結束這次的mapping

檢討

  1. Filedpaper 在 zomelevel高的情形下不會載入OSM的label
  2. 松山車站五號出口是不錯的集合地點
  3. 畫夜市應該在白天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