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Zh-hant:Translated/doc

From OpenStreetMap 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以下的文字是英文原文的繁體中文翻譯版本,對應由Artoria2e5於2021-02-20編輯的版本。請在此模板之後添加所有已翻譯的內容,並不要直接對原文大刀闊斧地更動。
歡迎對文法、詞彙用法、語調等方面進行更正。如果對於翻譯有疑問,歡迎向社群提問與尋求幫助

這個模板的目的是使管理OpenStreetMap維基的各翻譯頁面更為方便。它會產生一個告示,提醒正在閱讀頁面的人們這是對應何時的原文頁面,讓我們可以追蹤其版本編號。

使用方式

在頁面頂部貼上{{Translated|revision = |revisiondate = |reviewer = |srclang = }},並按照下表說明填入對應的參數。另外這個模板建議與{{Translated end}}一起使用,以便標記文章結尾或與未來添加的篇幅做區別,或是當翻譯尚未完成時使用。

使用範例

來自OpenStreetMap維基首頁的範例:
{{Translated|revision = 2301410|revisiondate = 2022-03-27|reviewer = Tigerfell|srclang = en}}

以下的文字是英文原文的繁體中文翻譯版本,對應由Tigerfell於2022-03-27編輯的版本。請在此模板之後添加所有已翻譯的內容,並不要直接對原文大刀闊斧地更動。
歡迎對文法、詞彙用法、語調等方面進行更正。如果對於翻譯有疑問,歡迎向社群提問與尋求幫助

模板資料

這是用於視覺化編輯器模板資料文件。
Zh-hant:Translated模板資料

這個模板會產生一個告示,提醒正在閱讀頁面的人們這是對應何時的原文頁面,讓我們可以追蹤其版本編號。這個模板建議與{{Translated end}}一起使用,以便標記文章結尾或與未來添加的篇幅做區別,或是當翻譯尚未完成時使用。

Template parameters

ParameterDescriptionTypeStatus
版本編號revision

原文頁面的唯一版本編號。強烈建議使用,可以幫助追蹤版本編號。

Example
12345 (會變成[[Special:PermanentLink/12345|這個版本]])
Stringsuggested
最後編輯日期revisiondate

原文頁面的最後編輯日期。

Example
2000-01-01
Datesuggested
最後編輯者reviewer

原文頁面的最後編輯用戶名。

Example
OpenStreetMap(會變成[[User:OpenStreetMap|OpenStreetMap]])
Usersuggested
原始語言srclang

以BCP 47代碼表示的原文語言。

Example
zh-hant
Auto value
en
Stringoptional
連結狀態brokenlinks

顯示連結是否為有效的連結。

Example
true
Auto value
false
Booleanoptional
模板狀態hide

控制模板顯示或隱藏的狀態。沒必要使用這個參數,為什麼要隱藏它呢?

Example
true
Auto value
false
Booleandeprecated
這是英文原文的結尾處。以下內容不一定包含在英文原文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