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hans:垃圾处理

From OpenStreetMap Wiki
(Redirected from Zh-hans:Waste Processing)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Logo. 要素 : 垃圾处理
One example for 要素 : 垃圾处理
说明
与垃圾填埋场和其他废弃物管理设施相关。
标签

此页面列出了与垃圾处理和垃圾填埋场相关的标签。

如何绘制

垃圾投放处标注如下:

卫生转储站(Sanitary dump stations), 用于从房车黑水箱中存放排泄物的设施标为amenity=sanitary_dump_station

垃圾转运站标注为amenity=waste_transfer_station。垃圾转运站是一个收集点,在那里收集当地的垃圾,然后运往垃圾填埋场。这可能包括所有废弃物,或者可能仅包括生活垃圾收集不到的电器和其他物品。

垃圾填埋场标注为landuse=landfill

污水处理厂标注为man_made=wastewater_plant

通往垃圾收集处的道路标注为highway=service。通常是住宅后面的道路,居民可以在那里放置垃圾桶以供收集垃圾,商业区亦然。

能源生产相关要素 标注如下:

参阅

  • 循环经济 - 说明如何标注所有循环经济的页面:二手店、再利用、储罐、堆肥、公共书柜、无包装商店、自修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