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hans:Beginners Guide 1.2.2

From OpenStreetMap 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上传数据

获取GPX格式的GPS轨迹后,你就可以上传了。然后再用编辑器在GPS轨迹的基础上绘制地图。推荐把所有用来创建OSM地图的GPS轨迹都上传,如此其它的用户以后也可以使用这些数据。

怎样上传

  1. 打开 OSM 主页.
  2. 登录 (你需要在 这里 先注册一个 OSM 账号 ).
  3. 点击顶部的 “GPS traces” 标签.
  4. 点击 "See just your traces, or upload a trace".
  5. 如下操作3个编辑框:
    1. 选定你要上传的文件.
    2. 命名这个文件.
    3. 添加有助于找到它的标签,如 “英国伦敦” (每个单词都是一个标签, 所以 Isle of Wight 应该写成 "IOW" 或 "Isle-of-wight").
  6. 如果你希望和其它人分享你的数据 (我们鼓励这样做), 选中 "Public" .
  7. 点击 "Upload".
  8. 数据过一会儿就会加入到OSM中. 不过, 你可以在上传数据后立刻使用它。
  9. 完成后你可以用 JOSM 下载包括你的数据在内的这个区域内的所有数据。或者你可以在 Potlatch 中使用它. 方法是点击轨迹右侧的 'edit' 链接(不是顶上的'edit').

  • Q 我已经登录wiki了, 但是我不能登录看到 "my traces".
  • A Wiki 和 OSM 主页需要分别注册和登录, 请先在 OSM 主页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