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hans:Key:exit_to

From OpenStreetMap 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Public-images-osm logo.svg exit_to
High Five.jpg
说明
用于详细说明高速公路出口的目的地 编辑此说明
组: 属性
用于这些元素
可用于节点不可用于路径不可用于区域未指定是否可用于关系
常用组合
状态:未指定

exit_to 用于 highway=motorway_junction 节点来详细说明高速公路出口的目的地。它在很大程度上已被 destination=* 标签所取代,因此应被视为已弃用。

注意:Exit Info 中有使用exit_to和destination标签的指南和许多美国特定示例。

基本用法

如果道路标牌上写着一条通往“G101”上的“沈阳”的道路,请标记为 exit_to=G101;沈阳。如果标牌上写了多个目的地,请用分号分隔它们。 例如,exit_to=G101;沈阳;G111;加格达奇;赤峰; 请注意,这样标注时“赤峰”是没有道路编号的。

在美国的应用

2014年6月以来,destination=* 在美国的采用速度很快,截至2015年12月已明显超过 exit_to=* 标签的数量。

美国exit_to和destination标签用量的变化


该地图显示了截至2014年6月25日时 exit_to=* 在美国的地理分布。

Exit to-in-the-us.png

讨论

2018

截至2018年,destination=*exit_to=*更加常见,后者的数量正在下降。

2014

destination=* 的过渡在 正在讨论。 请在那里或在 讨论页面 上参与讨论。

2012

Exit_to 已于2012年11月 讨论。美国的绘制者认为不应该弃用exit_to。 非美国的绘图者则认为 destination=*related keys 使用上更灵活,在导航设备中的用途更广。 请在 标记邮件列表讨论页面 中参与讨论。

相关标签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