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hans:Key:railway:etcs

From OpenStreetMap 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Public-images-osm logo.svg railway:etcs
ETCS Balise Wecker Luxemburg.jpg
说明
该铁路配备有欧洲列车控制系统(ETCS)。 编辑此说明
组: 铁路
用于这些元素
不可用于节点可用于路径不可用于区域不可用于关系
常用组合
状态:使用中

欧洲列车控制系统(European Train Control System,缩写:ETCS)是欧洲铁路运输管理系统(ERTMS)的一部分组件成员。其作用是取代之前不兼容的安全系统,作为一种先进理念的系统,该系统不仅应用于欧洲,还应用于其他地区。

ETCS等级1(ETCS Level 1)

1级是驾驶室控制系统,可以叠加在现有的信号系统之上,而将固定信号系统(本国信号和轨道释放系统)保留在原位。信号来主要来自轨道边的适配器、电话编码器LEU以及运行指挥人员通过欧式应答器发送给机车的线路开放信息。欧标应答器(Eurobalis)无线电信标通过信号适配器和电报编码器从路边信号中提取信号,并在这个固定点将移动授权和轨道信息一起传输到列车上。

ETCS等级2(ETCS Level 2)

ETCS等级2是基于数字电台的列车保护系统。可在驾驶室中为驾驶员显示移动授权和其他适配信号。除了几个指示器面板之外,还可以发送轨道旁的信号。但是列车监测和列车完整性监测仍保留在轨道旁,无线电模块中心会使用这种轨道旁派生的信息连续监视列车的运动。移动授权通过GSM-R或GPRS不断地传到列车上。

ETCS等级3(ETCS Level 3)

ETCS等级3通过基于无线的间隔控制已经超越了纯粹的列车保护功能,已经不再依靠固定的列车探测设备(GFM)了。

没有ETCS

没有ETCS(默认情况)。

建设中

注:在OpenRailwayMap中使用浅蓝色表示。

相似标签

参见

地图

注意

此页面翻译自英文,如有问题,请以英文页面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