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hans:Tag:man_made=flagpole

From OpenStreetMap 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Public-images-osm logo.svg man_made = flagpole
Genova-Quarto dei Mille.JPG
说明
旗杆 编辑此说明
组: man made
用于这些元素
可用于节点不可用于路径不可用于区域不可用于关系
常用组合
另见
状态:已批准Page for proposal

旗杆是一种重要的人造地标,通常可以在很远的地方被看见。一些旗帜有特殊作用,比如是一种给沙滩游泳者的信号(参考Emergency_(facilities)#Lifeguards)。

我们标记'旗杆'而不是标记'旗帜',因为旗杆有一个清楚,静止的位置。有关飘在旗杆上的旗帜的信息可以被添加为属性。

如何标记

放置一个节点(node)在旗杆底部并且标记man_made=flagpole以及其他关于升起的旗帜的标签。

实地调查或者查看街道图像是最有效的方式来识别一个旗帜。但是只要卫星图像足够清晰并且旗杆有一定斜度和足够的风,旗帜也可以在卫星图像上被清晰地看到。

组合标签

识别升起的旗帜:

旗杆的物理特征:

  • height=## - 旗杆高度(m)(不需要写单位)
  • lit=yes - 旗杆是否有照明设施
  • location=roof – 旗杆在房顶

界定

只需标记特殊的旗帜,例如有文化特性的旗帜。不要标记小的,单调的旗帜或者是高尔夫球场上的小旗

渲染

Man made flagpole.svg建议者:User:Chrisana13

man_made=flagpole也被以下3D渲染器支持。

  • OSM2World – 被渲染为一个铁杆(基于一些标签,比如country=*flag:colour=*
  • F4 Map – 被渲染为一个带有漂浮的白色旗帜的铁杆(有动画效果)。
  • OSM go – 被渲染为一个深黑色的杆子加上一个深黑色的旗帜(静止)。

未来的情况

在地图中几乎没有信号旗。我们不得不评估哪个标签在描述信号种类和意义方面最有用。 在一个深度提议中,旗帜可以被延伸出更多意义。

查看更多

深入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