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hant:OpenHistoricalMap

From OpenStreetMap 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OpenHistoricalMap wordmark.png


Circle-icons-quote.svg
OpenHistoricalMap 開放史圖,上逾千古,下遍四海。
鄰里雖小無弗錄,逸事雖僻無弗志。
人人皆可有所貢獻,君亦在其中!



貢獻

若要爲開放史圖做貢獻,前往主地圖,放大到感興趣的地點並點擊「編輯」按鈕。如果您熟悉編輯OpenStreetMap,則OpenHistoricalMap的編輯非常相似。可於標注指南所見我們爲適應時間維度而做的更改。

我們也維護多個軟體專案,以促進地圖貢獻和資料重用。若有任何問題或想法,請於GitHub上發送。

古今

源自開放史圖社群專案:

左: 紐約市皇后區1964-1965年世界博覽會 右: 今日相同位置

今日

4月28日興衰立廢精選:

1906
The Milan World Fair opens to the public.


統計
  • 112
    有期元素
  • 36
    建築
  • 35
    鐵路里程
  • 127
    平均年齡
  • 1930
    平均年代
  • 1,380
    貢獻者
新聞
2024年4月13日
QLever現在每天更新提供最新的開放史圖行星資料。
2024年4月10日
iD中,您現在可以將背景圖層切換到過去十年內不同日期拍攝的Esri World Imagery Wayback圖層。
2024年2月13日
一個實驗性的新鐵路樣式現可在圖層側邊欄中使用。
2024年1月17日
弗萊堡大學設立了QLever,用於使用SPARQL與其他資料集結合查詢開放史圖資料。


活動
2024年6月6日 – 2024年6月8日
State of the Map U.S. in Salt Lake City


政策與指南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