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hans:OpenHistoricalMap

From OpenStreetMap Wiki
(Redirected from Zh-hans:Open Historical Map)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OpenHistoricalMap wordmark.png


Circle-icons-quote.svg
OpenHistoricalMap 开放史图,上逾千古,下遍四海。
邻里虽小无弗录,逸事虽僻无弗志。
人人皆可有所贡献,君亦在其中!



贡献

若要为开放史图做贡献,前往主地图,放大到感兴趣的地点并点击编辑按钮。如果您熟悉编辑OpenStreetMap,则OpenHistoricalMap的编辑非常相似。可于标注指南所见我们为适应时间维度而做的更改。

我們也维护多个软件项目,以促进地图贡献和数据重用。若有任何问题或想法,请于GitHub上发送。

古今

源自开放史图社区项目:

左: 1968年3月,加州圣何塞的市界。 右: 今日相同位置

统计
  • 112
    有期元素
  • 36
    建筑
  • 35
    铁路里程
  • 127
    平均年龄
  • 1930
    平均年代
  • 1,380
    贡献者
新闻
2024年4月13日
QLever现在每天更新提供最新的开放史图行星数据。
2024年4月10日
iD中,您现在可以将背景图层切换到过去十年内不同日期拍摄的Esri World Imagery Wayback图层。
2024年2月13日
一个实验性的新铁路样式现可在图层侧边栏中使用。
2024年1月17日
弗莱堡大学设立了QLever,用于使用SPARQL与其他数据集结合查询开放史图数据。
2023年10月26日
我们使用start_date=*end_date=*标签首次短暂突破百万个元素。第100万个有期元素是位于墨尔本的Hoctor Close


活动
2024年6月6日 – 2024年6月8日
State of the Map U.S. in Salt Lake City


政策与指南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