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hans:Tag:amenity=bar

From OpenStreetMap 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Public-images-osm logo.svg amenity = bar
HK Central 擺花街 Lyndhurst Terrace sidewalk restuarant bar table n chairs n tender Oct-2011.jpg
说明
A location for 'party' drinking 在wiki页中编辑此说明 在数据项中编辑此说明
OSM Carto中渲染
Bar-16.svg
组: food and beverages
用于这些元素
可用于节点不可用于路径可用于区域不可用于关系
常用组合
另见
状态:实际使用

Bar是

在大部分国家,Bar是销售酒精饮料的场所,只能堂饮。Bar的气氛是喧闹和活跃的,很像party的气氛. 通常不销售可作为主餐的食品. 音乐往往很吵,你在通常情况下只能站着。 有些Bar会有一个舞池(dancefloor),但是这不一定是最吸引人的部分。

在地中海国家,bar这个词有不同的含义(尽管这不意味着你应该提供一个不同的tag)。Bar是生活方式的一部分,早上你去吃早餐,而中午Bar也提供简餐。人们可以在一天任何时候(如果午后不关门的话)来杯咖啡,晚上Bar也是一个集合点大家喝一点餐前开胃酒。有些Bar在晚上和夜里才开门,往往在晚上才关门。有些Bar也销售烟草制品、糖果和邮票。和Pub不同,这一类的Bar提供早餐、咖啡。Bar相对Pub扮演了更丰富的生活角色。

如何标记

在地图上酒吧的中心位置建立一个node,然后为这个node添加amenity=bar Tag。你应该使用 name=*这样的格式来进行命名。你也可以考虑加上邮政编码和电话号码,如果这些信息有效的话。

相似的Tags

  • pub - Bar不要和Pub混淆amenity=pub. Pub在OpenStreetMap是一个特定的Tag。 Pub销售的饮料只能堂饮,并且不像Bar,Pub的气氛更加轻松,你可以坐着,通常也提供食物并且可以安静地交谈。
  • nightclub - 更偏重于舞厅,往往要收入场费。
  • biergarten - 类似于pubs,但是是户外的。
  • cafe - 有时候bars也在白天兼做cafe(更多提供茶/咖啡,较少的酒精饮料)。根据场所的主要目的来确定。
  • restaurant - 有时候bars也兼做restaurant, 或者有一个区域作为restaurant。根据场所的主要目的来确定。

相关术语: ‹ lounge › ‹ pub › ‹ b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