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hans:Tag:building=office

From OpenStreetMap 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Public-images-osm logo.svg building = office
Warszawa biurowiec przy rondzie Jazdy Polskiej.jpg
说明
办公楼 编辑此说明
OSM Carto中渲染
Area building=yes.png
组: 建筑物
用于这些元素
可用于节点不可用于路径可用于区域不可用于关系
状态:实际使用

这个标签常用于标注办公大楼。

办公楼通常是公司所在地,但任何其他类型的组织也可能租用办公室,如慈善机构、政府、任何非政府组织等。

请注意,在某些情况下,额外的标签可能是有用的——例如 amenity=townhall,或 amenity=courthouse)。

典型的办公楼内部会有一个或多个 office=* 对象。

如果建筑物主要由商店组成则使用building=retail

building=office常位于landuse=commercial之内。

请注意,某些办公室(标有 office=*)也可以在其他类型的建筑物中。例如,改为办公室的原教堂建筑仍将标为building=church,并附加building:use=*标签。

办公楼的其他标签

它比 building=commercial 更可取,因为商业建筑不仅包括办公室,还包括其他广泛的建筑类型——从自助仓库到电影院,再到旅馆和用作餐厅的建筑。

可能的标注错误

如果你知道 有使用这个标签的地方的话,请确认能否使用其他标签代替。
我们非常不鼓励你使用自动化编辑,除非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如果你知道 有使用这个标签的地方的话,请确认能否使用其他标签代替。
我们非常不鼓励你使用自动化编辑,除非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