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hans:Tag:office=government

From OpenStreetMap 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Public-images-osm logo.svg office = government
Obama standing in the Oval Office.jpg
说明
国家、地区或基层政府机关或部门的办公场所。 编辑此说明
OSM Carto中渲染
Office-16.svg
组: offices
用于这些元素
可用于节点不可用于路径可用于区域不可用于关系
常用组合
状态:已批准Page for proposal

office=government 标签是用于标记国家、地区或基层政府机关或部门的办公场所。在这些场所的工作人员直接为政府工作,执行管理设施、发放登记许可、规范土地和民众等任务。

例如外交部、税务部门或地方交通建设部门。

此标签可用于政府所有下属部门的办公室:行政部门,立法部门和司法部门。但请注意,法院大楼有一个更特定的标签amenity=courthouse

使用组合

OSM标准图层渲染

消歧义

  • office=government - 一般用于各级政府机关或分支机构行政办公的场所。
  • amenity=townhall - 市、镇、村现在或曾经用以行政办公,又可以举办会议、市民集会的厅堂大楼。
  • amenity=community_centre - 主要用于当地举办活动和庆典的场所,不作政府办公用途。
  • amenity=political_party - 用于政党组织的办公场所。

可能错误的标记

如果你知道 有使用这个标签的地方的话,请确认能否使用其他标签代替。
我们非常不鼓励你使用自动化编辑,除非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