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hant:News Archive

From OpenStreetMap 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新聞存檔
2014
6月28日 如果沒人願意繼續從德文翻譯過來,持續四年的 OSM weekly notes 將會中斷。
6月28日 英文 wiki 主頁面經過重新設計,內容上變得更輕量以及使用情境導向,而且還導入導覽頁面
6月19日 State Of The Map 歐洲 2014會議已經結束,許多議程影片可以在 wiki 頁面上看到了。
6月8日 圖客已經在 wiki 上的用戶頁加上 ORCID 識別號碼 (Open Researcher and Contributor ID, 開放研究和貢獻者 ID),只要加上{{User ORCID}}
6月5日 Mapbox 釋出 Mapbox GL,這個框架適用客戶端渲染向量地圖,能讓 iOS 裝置能使用開放街圖資料。
5月5日 Mapsforge 0.4.0 新版本釋出 (離量向量地圖渲染框架)。
進行中 2014 西非伊波拉疫情行動
4月9日 DigitalGlobe 的衛星圖已經能透過 Mapbox 使用了 [1]
4月4日 新編輯器 Level0 釋出。
3月26日 開放街圖贏得歐洲自由軟體基金會 (Free Software Foundation Europ, FSFE) FSFE's 文件自由獎。
3月24日 HOT 最近在協調西非伊波拉疫情的畫圖行動。趕快加入幫忙吧!
2月16日 wiki 達成1,000,000次頁面編輯紀錄。
2月11日 所有 openstreetmap.org 網站都啟用了加密安全連線 (SSL),增強保護用戶的隱私。
2013
12月7日 ScalableMaps [2] 如今提供超過 300 張開放街圖以及 NaturalEarth為基底的可編修 PDF 以及 Addobe Illustrator 格式向量地圖。
12月2日 開放街圖主網站經過完全的重新設計
11月18日 我們使用 颱風海燕 (Typhoon Haiyan)為名的 wiki 頁面協調整合災難繪圖行動。快加入行動吧!
8月13日 openstreetmap.org 網站的標準圖層新增放大層級 19 的大小層級。
7月19日 新地圖控制界面 在 openstreetmap.org 網站啟用。
5月7日 2013 新伺服器和資金募集行動
5月7日 新開發的線上編輯器 iD 已經整合進 openstreetmap.org 開放街圖網站了。
4月23日 現在你可以在開放街圖 上新增地圖筆記 (Notes)了。
4月1日 iD 編輯器 Beta 1 版本釋出
3月31日 空照圖偏移資料庫頁面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