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hant:廢棄物處理

From OpenStreetMap 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Logo. 圖徵 : 廢棄物處理
One example for 圖徵 : 廢棄物處理
說明
與垃圾掩埋場或其他廢棄物處理設計的相關圖徵。
標籤

此頁面列舉出一些與廢棄物處理設施和掩埋場等相關的標籤。

繪製方法

垃圾集中場所以以下幾個標籤標注:

衛生垃圾排放站(Sanitary dump stations)是一種在露營地附近可供露營車排放廁所污水的場所,使用 amenity=sanitary_dump_station 標注。

垃圾轉運站是指從為了收集各地來的廢棄物,在移至掩埋場或焚化爐等前所集中堆置的中轉場所,使用 amenity=waste_transfer_station。這個標籤可用於包括收集所有廢棄物、或只收棄不可回收垃圾或特定幾種可回收垃圾的場所。

掩埋場使用 landuse=landfill 標注。

污水處理廠使用 man_made=wastewater_plant 標注。

有些社區會在屋子後面設有供垃圾車專用的道路使用 highway=service 標注。

以下列出和發電相關的標籤

參見

  • WikiProject CircularEconomy-關於循環經濟相關的頁面,收錄包括:二手商店、漂書櫃、裸裝商品、自助維修空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