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hans:Mapping projects

From OpenStreetMap 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The mapkibera project (mapkibera.org) is training local people of Kibera, Nairobi, to create and own their map with OpenStreetMap.

Mapping projects 是一些志同道合的人共同努力的产物。他们的共同愿望也许是为一些特殊的领域绘制地图,或者是根据自己感兴趣的主题改善已有的地图。Mapping projects中的一些项目已经包含了世界大多国家以及很多人们感兴趣的地区的地图;还有一些关于软件或服务的经营与发展的项目,正是他们使得OpenStreetMap的产生变为可能。

基于地域的项目清单

点击 List of territory based projects 可以查看到几乎每个国家地域的有关地图项目,其地图细化到了具体的城市区域的等级。

特殊兴趣话题

参见Features分类页

很多OpenStreetMap社区内成员正着力绘制不同的地图要素. 点击 Features 察看各种各样的地图要素。一些有趣的东西:

技术项目

参见